栖息地|圈地自萌

【伊辛】

“小丰,干嘛呢?”何松巡逻完回到局里,就看见小丰杵在门口。
“等头儿。”
话落,伊谷春就出来了,从后面揽过小丰的肩,“走,回家。”
“再见。”小丰扭过头不好意思地对何松说。
何松摆了摆手,目送车离开。装模作样的在门口溜达一圈,朝局里面点了点头,所有人立刻放下手里的活聚在小丁身边。
“第几天了?第几天了?”
“21天,整整三周!”
“干!老子压得18!全他妈赔了!”
“傻逼了吧?我就说伊队不可能出手那么快!”
“这可不一定,万一他们只是没有公开呢!没瞅着伊队总在小丰进办公室的时候把百叶窗拉上!”
“嘿嘿嘿嘿嘿......”
“那伊队在等什么?!台湾都快要侵占成功了……难道已经成功了?”
“小心伊队宰了你!”
“何松,你去打探打探,问问伊队。”
“我操,你这不让我送死嘛!”
“关键是从小丰嘴里撬不出来消息啊……”所有人都盯着何松,充满期待。
伊谷春不吭声地看着他们赌博,从兜里拿出烟盒,抽出一根,点上,深吸一口,吐出去。
“快去问问,拐着弯儿问都不会?!”
“不去,我又不傻,你说得这么简单你去!”
“要不然......咱给小丰介绍对象?”
“隔壁队那谁不是喜欢小丰嘛……”
“操,谁抽烟了?好大一股烟味!”
“伊、伊队......”
“谁喜欢小丰啊?”
“没、没谁喜欢小丰,小丰哪那么招人......我喜欢小丰我喜欢。”
“一会儿没见,你都跑到隔壁队了,怎么?不想跟着我了?”
“不、不敢......”
“头儿!”
得救了。
“你怎么来了?不让你在车上等着吗?”伊谷春有点不高兴地看着被自己养得面色红润的大白菜,操,都他妈快要被别的猪拱了!
辛小丰察觉到气氛不对,虽然大家都充满感激地看着自己,但他的头儿不高兴。低着头,谁也不看,“我看你半天都没出来......刚刚尾巴打电话来催我们了。”
伊谷春冷眼扫视一圈,“女儿在催,今天就算了!”揽着辛小丰的肩就走了。
女、女儿?!
从医院出来,伊谷春脸色好些了,点上一支烟抽一口,给辛小丰递过去。
“小丰?”
“?”
“何松他们要给你介绍对象。”
“干!”
“而且是隔壁队的。”
“......”
伊谷春看着辛小丰不说话,眯起眼睛,“干!你知道是谁!”
辛小丰不说话。
“上车!”
“头儿,不是说好今天让我回家的吗?”
“怎么不让你回家了?”伊谷春扬起声音,拉长调子,心里都快气死了。
“可、可这是......”
“今天是!以后都是!”
晚上,辛小丰抽着烟弯着眼看着伊谷春。
“怎么了?”
“头儿,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
伊谷春把烟从辛小丰嘴里抽出来,自己吸了两口,“瞎说,睡觉!”


“隔壁队谁喜欢你啊?”

评论(18)
热度(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乌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